Three.com.hk
登入
我的賬戶 dot 商業服務 dot 關於我們
Features

與眾不同 卓越非凡

這世界不需要另一種手機 – 而是需要一個全新的思考方式!

這正是Jolla出現與存在的意義,我們想挑戰現有的主流框架,並建立 一個創新平台來實現更多創意與機會,開放的Jolla,一個全新的思考 方式。

全新感受與體驗

旗魚操作系統

旗魚操作系統創新便捷的手勢操作模式會帶給你全然不同的體驗,一旦輕鬆 上手之後從此你將愛不釋手。 旗魚操作系統是一個完全獨立並高度整合的開源平台,如果你知道如何運作 你可以在上面實現任何你想要的創意點子。 此外,旗魚操作系統還可以兼容安卓應用。

及時更新的多工環境

以往傳統的多工模式與旗魚操作系統支持的多工模式差別在於,Jolla手機是唯一一款手機能夠同時在主屏上執行多個應用而不需要中止或切換應用,在主屏的多工模式下,你可以直接使用該應用的便捷鍵來進行操作,例如變換一首音樂,寫訊息或查看信件,這些都不需要中止或切換應用就能完成!

人性化手指操作模式

聰明並貼合人性化的手勢操作模式將為你帶來最棒的一手操控使用體驗, 透過單手操控切換與便捷鍵的使用,使用者可以很簡單的同時與執行中的應 用與服務產生互動,無論開啟多少應用都可以快速的透過一個手勢動作回到 桌面。

安卓的相容性

旗魚操作系統的Jolla擁有執行安卓應用的能力,所以使用者可以繼續使用你最愛的安卓應用,像是Instagram, Facebook, WhatsApp , Twitter 與微信。同樣,也可以透過Yandex 與 Aptoide 或其他安卓應用商店來下載最新安卓應用。

滑動

容易操作

從任何使用中的應用回到“桌面”,只要手指從螢幕左或右邊往螢幕中心滑動。要關閉使用中的應用,可以從螢幕上方往下滑動。

查看

及時通知

不中斷正在執行中的工作下如要查看“事件”檢視,可以簡單的由螢幕下方往上滑動。

下拉

快速執行

想打電話,開起相機或其他功能,可以透過手指往下拉取上方的下拉式選單來快速執行相關功能

芬蘭工藝的經典設計

低調的吸引力

功能,極簡與風格是工程與斯堪的納維雅設計相碰出的火花,它純粹的線條與精確設計的角度,讓Jolla在使用者手上是那樣的舒適與貼合使用者感受。不同於其他手機,我們並不刻意在手機上突顯我們的品牌,如此低調反而喚起了使用者的好奇,更重要的是拿著Jolla手機,使用者不會像是幫誰在打廣告一般。

更親密的互動

Jolla的螢幕是完全設計來提供更大範圍的檢視,移除了傳統的“回到桌面” 按鍵,手勢操作的自然簡單互動模式更能提升與手機互動的效率,你不需要 拉長了手指或兩手併用才能操作你的手機,一切都會如此自然像是天生為你 設計的一樣簡單容易。

北歐設計的堅持與邏輯

所有的界面設計都與邏輯,一致性與直覺性有關,在工作項目之間有類似的互動與流程,旗魚支援的手勢操作模式能流暢,簡單又快速的完成工作並很快的被使用者熟記。一旦你越熟悉 Jolla手機,就越能快速滿足你的需求並呼應你的使用習慣。

由你決定

全新的開始

高度客製化,你可以在Jolla手機上完全地控制你的應用與服務。當你第一次啟動手機,由於沒有傳統的預裝,設定精靈會帶著你選擇你所需要的應用與服務。這樣你的個人需求可以被滿足,而且也可以得到你常用應用的自動更新。

無限想像的世界

智能後蓋是Jolla獨特的創新,它使用NFC技術來快速分辨使用者所使用的 後蓋,一旦使用者蓋上智能後蓋就能快速的轉換並呼應手機裡的客製設計, 氛圍,內容與鈴聲。

智能後蓋

智能後蓋的現在

你可以在Jolla商店中找到黑色,蘆薈綠或罌粟紅三種顏色的智能後蓋,由極耐用與防刮傷的聚酯材質所製成,每一個都會帶給你獨一無二的設計,氛圍與鈴聲。除此之外,它還可以提供更多的個人化與功能創新。

智能後蓋的未來

智能後蓋是一個俱有創新潛力的平台,我們的社群如同Jolla團隊般從3D列印,預置鈴聲,憤怒小鳥甚至是太陽能板都只是創新想法的開始,讓我們從開發者工具中得到更多創意啓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