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com.hk
登入
我的賬戶 dot 商業服務 dot 關於我們

3 Citi Wallet
dot
line

3 Super Cloud
3 Super Cloud 服務終止通知重要提示

3 Super Cloud 月費計劃不接受新申請。

3 Super Cloud 將於2016年5月20日停止服務,而網上平台(https://supercloud.three.com.hk)及有關手機應用程式亦將無法使用。請於服務終止日前取回所有備份資料,系統將於2016年5月20日永久移除所有存於伺服器中的資料

關於任何服務安排詳情,請聯絡3iChat服務大使。

 
3 Super Cloud 為個人應用程式,結合儲存、同步、備份和分享檔於您的所有設備中。
 
3 Super Cloud 可讓3香港用戶隨時隨地透過手機和平板電腦,存取及分享您於 3 Super Cloud 上的任何內容,如照片、文件、視訊及音樂等。
 
3 Super Cloud 功能包括
  • 透過您的流動裝置及所有電腦存取及分享您的內容(音樂、照片、視訊)
  • 觀看不同格式的視訊和串流視訊
  • 檢視您的工作文件
  • 自動上載相機備份以保障您拍攝的所有照片和視訊
  • 透過「收藏夾」項目離線檢視內容
  • 透過指定網址 (supercloud.three.com.hk) 管理您的內容
此服務由 Bitcasa Inc. 提供及管理
 
您可以選擇不同容量以配合您的需要!
20GB, 100GB 及 1000GB
 
3 Super Cloud 檔案管理平台
當您完成整個註冊程序後,即可登入3 Super Cloud 網頁管理您的檔案。
 
3 Super Cloud 管理網頁
 
服務計劃詳情
容量 收費
20GB HK$28/月
100GB HK$48/月
1000GB HK$78/月

3 Super Cloud 服務訂購條款

  1. 本人/吾等同意與Bitcasa Inc(「Bitcasa」)就Bitcasa根據隨附之「3 Super Cloud 服務—使用條款」所載的條款及條件提供3 Super Cloud服務,訂立本協議。
  2. 本人/吾等將向和記電話有限公司(「和記電話」)支付以下選項的費用:
    • 本協議期間每月
    • 港幣28元 20GB容量 或
    • 港幣48元 100GB容量 或
    • 港幣78元 1000GB容量
  3. 倘本協議於相關每月期間屆滿之前終止,本人/吾等將支付全額月費。
  4. 倘本人/吾等終止本協議或不再為和記電話之流動電話數據及語音通訊服務的客戶,本人/吾等的3 Super Cloud服務賬戶相關的所有資料將於本協議終止或不再為客戶起14日後刪除。
  5. 倘本人/吾等不再為和記電話之流動電話數據及語音通訊服務的客戶,本協議會同時被終止。
  6. 本人/吾等確認,就提供3 Super Cloud服務而訂立的完整協議乃由本人/吾等與Bitcasa簽訂。本人/吾等同意,和記電話毋須就3 Super Cloud服務以任何方式向本人/吾等承擔責任。
  7. 就隨附之「3 Super Cloud服務—使用條款」所載的條款及條件而言,和記電話被稱為獲授權分銷商。
  8. 本人/吾等知悉,本協議的簽署日期將為Bitcasa與本人/吾等所訂立之本協議的開始日期,而有關月費將由該開始日期起累計。
  9. 如需查詢或更改或終止本人/吾等的3 Super Cloud服務訂購,請致電 1033 聯絡客戶熱線查詢。

3 Super Cloud之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