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香港
語言選擇 英文
 
Care
賬單付款服務
5G直播及遊戲
理財
音樂娛樂
生活資訊
私隱及網絡安全
3UP Trade Pass
其他
ZoneAlarm
24Reader
SMS 隨你飛
跟著我 跟著你
「SMS 隨你飛」服務,讓你可轉駁所有短訊到您指定的手機號碼及電郵地址。

短訊轉駁
  • 可以轉駁所有短訊到本地 / 海外手機號碼及電郵
操作簡易
  • 短訊轉駁功能操作簡易,你只需於手機裡輸入簡易代號。另外你更可按此即可設定短訊轉駁。
$8
/月
立即到 3Shop
致電3服務熱線 1033 查詢
服務計劃 收費
月費通行證 $8
包括SMS飛線
(原價: $30)
轉駁短訊 每個低至$0^
^ 有關轉駁短訊服務之收費如下:
(a) 如客戶的戶口內有INTRA-FREE的話,而轉駁短訊至網內電話號碼, 亦會按照網內短訊收費模式. 網內短訊服務之收費:
- 如轉駁短訊至3 用戶手機(即:網內短訊),有關之短訊收費為免費
- 如轉駁短訊至其他本地/海外網絡用戶手機(即:跨網/國際短訊),有關之短訊收費詳情請按此
(b) 如客戶已申請短訊組合,則會被扣除一個短訊組合之免費短訊,至於轉駁至其他流動手提電話服務供應商或其他國家的流動電話號碼,亦會被收取有關的附加費用。


重要事項
SMS隨你飛服務在以下情況有機會影響一些以短訊傳送的增值服務,包括但不限於手機投注服務、飄移視窗、遊蹤服務及HomeDirect服務等等。因此建議用戶若需要使用相關增值服務時不要同時啟動SMS隨你飛服務。
使用方法
按此設定短訊轉駁及郵箱
  • 功能介紹
設定轉駁目的地及查閱設定
月費通行證用戶
啟動SMS轉駁往其他電話號碼 如需設定SMS轉駁目的地、暫停SMS轉駁功能或查閱SMS轉駁設定,請登入 www.three.com.hkMy3 App
啟動SMS轉駁往電郵地址
取消轉駁功能
查閱SMS轉駁設定
終止SMS隨你飛
月費通行證用戶
終止SMS隨你飛 請親臨 3Shop 或致電客戶服務熱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