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com.hk
登入
我的賬戶 dot 商業服務 dot 關於我們

增值服務搜尋 認識Planet3 Planet 3 資訊速遞
免費暢遊3手機多媒體世界!
 
Planet 3 為您搜羅各式各樣人氣手機服務及資訊網站,凡3客戶均無須繳付任何本地數據費用* ,即可憑手機自由進出Planet 3,盡情瀏覽最愛頻道及資訊^ : 

您可在主頁一次過瀏覽Planet 3每日最Hit資訊及3嶄新推出的服務等等。 內容時刻更新,一按即睇,讓您走在最前線。

3 目錄
「3目錄」以標緻圖示囊括在各大條資訊頻道內,新聞財經、音樂體育、生活品味等。

 

更多
 
使用方法
用手機直接登入
1. 按3手機上的Planet 3快捷鍵,即可直接登入「今日精選 」,或
2. 於手機目錄功能表中選擇"瀏覽器"圖示登入
以免費短訊的網址登入
方法1﹕ 直接輸入您的3G手機號碼及密碼,即可憑手機免費接收相關連結網址。
方法2﹕直撥相關短碼以接收短訊網址
 
  致電 #133   收到免費短訊,然後按短訊內的網址登入
 
收費
登入及瀏覽「今日精選」及各Planet 3 資訊頻道無須收取任何本地數據費用*, 內容如須額外收費,亦會清楚標明如下,消費與否由你自己話事:
= 指文字內容,其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資訊服務、短訊及文字為主的內容下載。
= 指多媒體內容,其包括但不限於圖像下載、圖像或視像多媒體訊息、視像內容串流播放及下載服務和遊戲按鍵或行動。
+$ / +$ = 有關「文字內容」及「多媒體內容」的收費標明為 +$ 或 +$,表示除了扣除一個 (以每個或每次/ 每個按鈕計算) 外,亦須額外收取列明之費用。例如 + $3 即扣取一個 及收取港幣$3。
如當月費計劃中的 已完全扣除, 將以其後收費計算。
 
* 如在香港地區以外地方使用,將收取額外漫遊數據費用
^ 不同手機型號所顯示的介面將會有所不同

promoblk_shotnprint_lte_c.jpg
promoblk_anyplex_lte_c.jpg
image_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