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香港
 
互連服務
服務合約實務守則
服務使用政策及公平使用政策
流動通訊服務使用條款
家居寬頻服務使用條款及附加條款及細則
私隱政策
儲值卡服務使用條款
儲值卡服務使用政策及公平使用政策
銷售人員電話直銷營運指引
服務表現承諾
免責聲明及版權
服務表現承諾
流動寬頻服務
3香港貫徹服務為本的宗旨,致力提供最高水準的服務質素及達致最大的客戶滿意度。自2004年率先全港推出首個3G網絡,我們一直保持優勢成為本地的 3G,4G 及 5G 服務供應商。透過先進及廣泛覆蓋的流動網絡,我們致力為客戶提供嶄新的高速流動數據服務,以提升客戶在流動寬頻通訊的體驗。


我們的服務承諾
最後更新: 2024年1月31日

項目 一般說明 表現指標 實際表現
2023 Q4
網絡服務
(註1)
可用率 核心網絡的可用率,即於觀察期內核心網絡正常運行時間的百分比 99.99% 100%
服務修復
(註1)
修復時間 當核心網絡發生故障後,平均恢復服務時間 95%於10分鐘內 100%於10分鐘內
處理客戶投訴 確認收到投訴
(註2)
從客戶提出投訴的時間起計,確認收到有關投訴所需的平均時間 95%於一個工作天內 100%於一個工作天內
處理投訴
(註2)
平均於5個工作天內提供首個解決方案 90% 90%

註︰
  1. 本指標不適用於預定或緊急網絡維修及升級,以及非合理控制範圍之內的情況。
  2. 一般投訴並不包括以下情況:未能聯絡客戶,或因客戶提供的資料及/或相關文件不足,難以進行故障評估及測試。此外,需要進行實地測試,或需與其他服務供應商或承辦商一起進行測試的投訴事項,亦不包括在內。
  3. 實際服務表現會受到多種因素所影響,包括但不限於:網絡設定、覆蓋範圍、網絡情況,數據流量情況,伺服器的取存狀態,客戶數量,硬件或軟件限制,使用者的設備、傳送技術、流動通訊設備之位置等。基於上述因素影響,以上所聲稱/指標/承諾的服務表現或會未能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