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香港
 
互連服務
服務合約實務守則
服務使用政策及公平使用政策
流動通訊服務使用條款
家居寬頻服務使用條款及附加條款及細則
私隱政策
儲值卡服務使用條款
儲值卡服務使用政策及公平使用政策
銷售人員電話直銷營運指引
服務表現承諾
免責聲明及版權
銷售人員電話直銷營運指引
和記電訊香港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流動電訊業務3香港,一直致力為客戶提供稱心滿意的服務。由於人對人電話銷售業務在香港漸趨普及,為進一步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3香港於進行電話銷售時,在平衡電話銷售產品的需求及客戶利益的前提下,會參照以下的指引進行。


進行電話銷售的時段
1. 提供電話銷售推廣時,3香港會於香港時間每日上午09:00至晚上10:00期間進行;
2. 如客戶同意,3香港可於上述時間以外致電客戶。


致電時表明身份及目的
1. 致電客戶時會顯示來電號碼;
2. 電話接通後3香港的銷售人員會表明身份及致電目的;
3. 客戶可致電廿四小時 客戶服務熱線1033查詢或提供意見。


客戶要求停止電話銷售
1. 客戶可透過銷售人員要求停止電話銷售,或致電廿四小時客戶服務熱線1033,3香港會將客戶列入"要求停止電話銷售名冊"內,及安排於十個工作天內,停止向該客戶進行電話銷售。


提供客戶投訴的紀錄
1. 3香港會將電話銷售的投訴紀錄備份,以供有關的監管機構查核及作出監察。


使用自動外撥系統
1. 使用自動外撥系統時, 3香港會設定系統撥通電話後維持響鈴四次或十五秒後才掛線;
2. 系統於接通客戶後,3香港會盡量於兩秒內接駁至電話銷售人員, 以免客戶等候;
3. 3香港會將系統的數據備份,以供有關的監管機構查核及作出監察。


致電時客戶電話處於漫遊狀態
1. 致電客戶時,銷售人員如察覺電話處於漫遊狀態,會盡量於客戶未接通電話時迅速終止電話;
2. 如客戶已接通電話,銷售人員會禮貌地向客戶說明致電目的後盡快終止通話,以免客戶需支付額外的漫遊費用。


3香港定期檢討內部工作安排及流程,全力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如欲查詢詳情,請瀏覽網址:www.three.com.hk,或致電24 小時客戶服務熱線: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