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香港
 
客戶意見管理政策
3香港致力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流動通訊產品、網絡和服務,對於客戶回饋的寶貴意見尤其重視,並制定客戶意見管理政策,成立專責團隊處理客戶意見,收集及分析客戶反映的意見,藉此優化各項營運工序、產品及服務質素。


3香港客戶意見管理政策如下:
  1. 3香港為所有客戶提供免費咨詢和投訴處理服務;
  2. 讓客戶可以方便和快捷地透過簡單的途徑向3香港反映有關產品及服務的意見;
  3. 就客人反映的事項,於承諾的時間內以關懷、至誠和專業的服務態度作出及時的處理並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
  4. 於處理客戶意見的服務過程期間,讓客人體驗稱心滿意的跟進工作和結果;
  5. 以完備的系統記錄處理客戶意見的過程和資料,分析客人反映的意見,持續檢討各項營運工序,產品及服務質素,不斷作出優化和改善。


可供客戶反映意見的渠道
  1. 客戶服務熱線
    3香港設立24小時服務熱線1033,讓客戶可隨時致電查詢及反映有關產品及服務的意見。
  2. 書面申訴
    • 客戶可以郵寄其書面申訴致『和記電訊(香港) 有限公司』,郵寄地址:"香港荃灣郵政信箱999號"。
    • 傳真查詢 - 客戶可以傳真其書面申訴至2123 1297。
  3. 電郵查詢
    3香港設有公眾電郵信箱供客戶反映意見,電郵地址為 cs.mobile@three.com.hk
  4. 網上查詢表格
    客戶可按此提交意見


電訊業的解決顧客投訴計劃
本公司,已參與「解決顧客投訴計劃」(計劃)。
計劃是由電訊業界所設立的調解計劃,協助客戶與其電訊商解決一些已陷入僵局的計帳爭議。調解服務是由代表香港通訊業界的組織「香港通訊業聯會」成立的代理機構提供。

有關計劃的詳情,請致電計劃熱線21809521或參考計劃的網站 http://ccss.cahk.hk


客戶意見管理的服務承諾
客戶可按此瀏覽客戶意見管理的指標及表現。